蒲江县老体协热烈开展欢庆重阳节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欢度今年的重阳节,蒲江县老体协节日期间组织开展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极大好评。

1014,县老体协在虹桥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蒲江县老体协庆重阳俱乐部联谊活动”,活动主题为“喜庆老年节•永远跟党走”。县老体协班子全体成员和来自门球、艺体、太极、骑游、气排球、象棋等俱乐部以及理论宣传组的近400名会员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前,袁桂兰常务副主席向老体协全体会员表示节日祝贺,并向大家通报了县老体协19月份在开展老年体育工作,尤其是重视动员基层“草根老人”参与体育活动,以及开展“六好”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也对各俱乐部在为推动全县老年体育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活动中,骑游俱乐部表演了大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水兵舞》;太极活动俱乐部将太极拳、太极刀、太极剑、太极扇等组合起来,同时还将优雅的古琴弹奏和豪迈的太极拳表演融为一体;艺体俱乐部表演了健身手拍鼓《道拉基》、健身球操;理论组自编自演了三句半《欢天喜地迎重阳》,门球俱乐部表演了《刘三姐对唱山歌》等等。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蒲江老年人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与风采,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县老年体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017,重阳佳节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蒲江县政府承办的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蒲江中心主会场活动在光明乡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举行。

蒲江县老体协动员近千名会员参与,并组织了100名会员上台表演了第10套健身操。精彩的表演激发了人们登高的热情,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盛志国,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长丁释华以及省市体育局、蒲江县党政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县委书记刘刚在大会上致辞,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宣布活动开始。这项活动更为蒲江县的重阳佳节带来了浓郁喜气。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