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老年体育活动兴旺红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高茂皓

 

第三届桌上冰壶球比赛

高新区的桌上冰壶球运动一直十分红火,今年825日,区老体协在芳草老年大学举办了第三届桌上冰壶球比赛。来自区内肖家河街道、芳草街道、石羊街道、桂溪街道、中和街道等五个街道的15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场上虽竞争激烈,但其乐融融。参赛队员们秉持“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理念享受着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小组赛决出8强,再经过循环赛决出了前六名。他们依次为:桂溪天华队、中和老体协队、芳草劲松队、石羊新园队、桂溪永安队、芳草冰峰队。石羊新园队进入前四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桂溪天华队夺得冠军在于队员技术过硬,大家齐心协力,本次比赛五战五胜。

高新区老体协继续保持着往年对桌上冰壶球运动的热情,积极在区内普及推广,大力开展,给热爱这项活动的老年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推动了全区桌上冰壶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老年羽毛球比赛

1022,由高新区老体协主办,石羊街道老体协承办的“运动成都•活力高新”老年羽毛球比赛在新园南四路新羽堂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项目设有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

来自高新区五个街道的8支队伍60多名羽毛球选手,按不同年龄段分别分成男女ABC组进行比赛,通过第一轮单循环赛、第二轮淘汰赛,最后决出每组前四名。比赛进行紧张激烈,参赛队员们大显身手,各施绝技,斗智斗勇。经过一天的拼搏较量,石羊晨曦羽毛球俱乐部队表现出雄厚的实力,囊括了男子双打AB组,女子双打ABC组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高新区广大老年群众的文体生活,对提升老年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单位:高新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