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台球代表队 参加省第23届老年台球比赛载誉而归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99历时四天的全省23届老年人台球比赛共经122场紧张激烈的对决,终于在最后排出名次后落下帷幕,成都市代表队载誉而归。

本届比赛设斯诺克、美式台球两个赛项。报参斯诺克比赛的有来自江油、眉山、泸州、雅安、绵阳、广元、宜宾、成都海关、玉门油田、西南交大、体育总会及成都市老年台球俱乐部的13支代表队45人;报参美式台球比赛的有来自眉山、自贡、雅安、广元、宜宾、乐山、攀成钢及成都市的8支代表队28人。

我市台球俱乐部对本次比赛作了极其充分的准备,决定斯诺克和美式九球同时组队参加比赛,其中参赛斯诺克有三支队伍,并在9月初连续集训五天。

比赛开始后,斯诺克比赛分16个小组循环,取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决赛,比赛场次达到71场。我市台球俱乐部一队3人均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最后以总分25分夺冠,卫冕成功;俱乐部二队、三队分获第五、第六名。单打比赛,成都队员谭天培获单打第三名,刘德成、邱甫林并列第五。

美式台球两阶段比赛场次达到51场。我市俱乐部队再次取得团体总分一、二名,同样卫冕成功。在单打前四名的决赛中,我队谢庆云、冉光华、周家瑞分获二至四名。

我市的老年台球代表队虽在本届省赛中成绩优异,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在总结时大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坚持训练,进一步提高水平,争取长期保持住荣誉,并为发展成都和四川的老年台球事业作出贡献。

(作者单位:台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