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绿道奔健康 全民健身春常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气排球俱乐部  邓安平

 

55,成都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共建绿道,共享绿道,共护绿道健康万里行”2018年成都市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在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气排球俱乐部会员在这次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大型活动中,共同感受有三:

领导为民开新篇,绿道辉映“夕阳红”

人不怕生坏命,就怕生坏病,到人生暮年的大爷大妈们对其更是感悟弥深。因而,在当今盛世年代,夕阳红队伍在以健身为目的的各类活动中,总是朝气蓬勃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平常的各类健身活动多是自发的、分散的、局部的,而本次如此有组织、有目的、巧安排的以绿为核心的大型活动,其人山人海的磅礴气势,必将对社会、对近邻、对亲友产生蝴蝶效应,同时对中老年朋友的健身理念也是一次升华一一共建共享共护,在绿色环保的环境中强身健体,健康长寿。如此创新之为,行进在新时代绿道上的夕阳红们倍感振奋和亲切。

系列活动大荟萃,全民健身春常在

让人振奋和亲切还有那平常分散在各类健身活动的集中表演——柔力球婀娜多姿,抖空竹眼花缭乱,广场舞热烈奔放,太极拳柔中有刚,桌上冰壶球益智健脑等等。如此众多寓健于乐的活动项目,平常偶尔在屏幕看到,而在本次活动中完全不逊色于星光大道的表演。在激越高亢的乐曲声中,那表演者娴熟精深的功底,声情并茂的投入,真让大家在心旷神怡之中大饱眼福。透过这精彩荟萃的系列表演,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成都的老年健身活动是多么蓬勃兴旺。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也必将极大地促进成功之都各地老年朋友各项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提高。全民健身似春潮,夕阳大军春常在。

.  四方球友大聚会,昂首绿道奔健康

如果说我们老年气排球像月亮,那我们老年气排球俱乐部就像太阳,这不断发展壮大的队伍,在哪里相见都有久别重逢的情感,本次各区县球友喜相逢,身边虽无球,但聊的还是球,把那近期相邀相约的和进入夏季的赛事又相互捣鼓提醒,生怕到时候缺了哪一位。各种活动和赛事是平台是纽带,全民健身共同健康才是彼此的心愿!今天大家置身桂溪公园,虽无老年气排球表演的平台,但大家还是排好五列纵队,沿着领队的导引,放开嗓子高歌,昂首挺胸前行一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一谁说我们是夕阳,我们永远是朝阳

老友大聚会,球友喜相逢,昂首新时代,携手奔健康!